欢迎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体育工作部网站!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郑德荣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3 10:37:51 点击数:

“学习郑德荣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一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先进分析党性、检验党性、锤炼党性,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经过近两个月对《郑德荣同志事迹》的深入学习,决定开展一次 “学习郑德荣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向“郑德荣”同志看齐,对照先进找差距、补不足。首先,结合体育教学部工作实际,制定了会议方案;然后,在强化学习,夯实思想的基础上,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三是对照郑德荣先进标准,查摆自身突出问题,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2018年8月2日上午8.30分,本党支部根据党员的思想状况和整改情况适时的召开了“学习郑德荣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长山书记主持,由刘志远主任和王洪波副主任带头,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主要负责同志都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剖析自我,抒发心得,大家崇敬于郑德荣同志的高尚人格,也折服于他深厚的学识,从这位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上找到了差距,找到了向先进看齐努力的方向。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体育党支部增强了凝聚力, 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的目的。本次组织生活会详细内容已向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通报,要求各位党员领导干部针对查摆的重点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对策,分别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建立整改台帐,明确完成时限,抓紧整改。整改内容和完成情况已在一定范围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相关材料已全部归档。

2018年8月2日